韩苏苏苏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神秘女友?!

*ooc&私设

喻文州在接待室等候的已经很不耐烦了,他又一次抬手看表,嘴里意味不明地“啧”了一声。

旁边的小秘书兢兢战战,面上露出一个无辜且讨好的笑容,内心却叫苦不迭。

喻文州的手指在上发上敲了几下,然后停住了。他转头对小秘书丢下一句“我去看看”,然后就起身潇洒的离开了。

小秘书在后面欲哭无泪,想起总裁之前吩咐的“谁来也不让进”,不禁仰天长叹。但还是认命地踩着三寸高的高跟鞋“噔噔噔”的追了上去。

“喻总,喻总,等等,您等等。”喻文州人高腿长,等小秘书气喘吁吁的追上喻文州时,喻文州已经走到了总裁办公室外了。

他透过玻璃,一眼就看见了那双脚。一只脚尖挂着只锃亮的皮鞋,要掉不掉的,偏偏还在不安分的晃动,好像不把鞋子晃下来就不安心似的。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他立刻猜到了里面的人是谁。于是气定神闲地在总裁办公室外找了张椅子坐下了。

果然,没一会那吊儿郎当的脚就放下了,与此同时,总裁办公室的门被人从里面推开,一个男人走了出来。

男人穿着一身定制的黑西装,双手却插在西装的裤子口袋里,显得有些轻狂。但他一双锐利的眼睛和要笑不笑的嘴角却显示出这是个厉害的角色。

“哟,这不是喻总嘛?怎么,来找黄少天?”敢这么直呼黄少天其名的恐怕整个商界也只有叶修一个人了。

喻文州暗自好笑,客气的跟叶修打招呼:“是啊,叶总今天也来找少天吗?”

“唔,可不是。黄少天非把我拉来,说要好好唠唠嗑。”叶修说着,挑了挑眉,小声笑道,“怎么,和黄少天吵架了?”

别人也许看不出来,但以叶修的精明程度,早就猜到了。喻文州低头叹道:“果然什么都瞒不住前辈你啊。”

叶修点了根烟,缓缓升起的烟雾让他的面容影影绰绰,竟有些妖异的美感:“啧,你们动不动就喜欢‘前辈前辈’的喊,都把我叫老了。行了,不跟你废话了,快把你家那位哄好吧。可怜我这个孤家寡人还要来被你们喂狗粮。”

说着摆摆手就走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走远了,才整整西装,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黄少天正窝在巨大的老板椅上,抱着手机不知道在跟谁聊天。听到开门声,他懒懒地掀了掀眼皮,看清来人后连鞋都顾不上穿,跳起来就往休息室里跑。

……然后被喻文州一把薅住了。

喻文州看了眼没穿鞋的黄少天,皱了皱眉,一言不发地抱起黄少天,走进休息室,顺带关上了休息室的门。

黄少天被喻文州轻轻放在了他那张大床上,看着喻文州一点点压下来,刚准备抗议,就被喻文州堵回来了。

“这几天为什么躲着我?”

黄少天简直要被气笑了,没想到喻文州居然恶人先告状。

没想到喻文州又慢悠悠的自问自答:“让我来猜猜……唔……莫不是吃醋了?”

黄少天立刻炸毛:“才不是!我没有!”

喻文州眼里弥漫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他低头啄了啄黄少天的唇,在他耳边轻声解释:“那天那个人只是来谈合作的,不过有点心术不正就是了。我已经把他打发走了。”

温热的气息喷在黄少天的颈侧,让他有些软,语气也跟着软了下来:“我知道……我只是……”

喻文州不再说话了,他低下头,用嘴堵住了黄少天没说完的话。

小秘书悄悄推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只有里间的休息室门是关着的。

她有些奇怪,却并不打算去一探究竟。正当她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听见休息室里传来一阵声响,随后是她们总裁高亢的声音:“喻文州你个混蛋!”

小秘书开门的手抖了抖,她觉得自己仿佛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于是悄悄离开办公室。迫不及待的拿出了手机,点开一个名为“八卦小分队”的群,发送了一条消息。

“姐妹们,我好像知道总裁的‘神秘女友’是谁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