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苏苏苏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听说我逆了我自己嗑的cp?(14)

前文连接:听说我逆了我自己嗑的cp?(13)

 

*ooc

 

 

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回到了喻文州的公寓。

 

 

黄少天的眼里满是兴奋,刚一打开门,他就迫不及待的冲进主卧室,想把手里的衣物全部塞进衣柜。不料却被喻文州阻止了。

 

 

黄少天:“怎么了?”他一手扶着衣柜门,一手还拎着满满当当的各种衣物。

 

 

喻文州手撑在柜门上,言简意赅:“跟我来。”

 

 

然后领着黄少天去了主卧室旁边小一些的房间。看样子应该是间书房,毕竟里面除了一张小沙发、一个沙发旁边的小柜子和一张书桌就全是书架了,书架上满满的全是书。

 

 

黄少天有些失落的听见他说:“这几天我就先睡这儿。你把衣物给我吧,我来整理……然后每天我会和你一起理材料,做学生会的竞选准备。你记得下课早点回来。”

 

 

他胡乱的点着头,其实后面的话一个字都没听进去,只在心里纠结着为什么喻文州宁愿睡书房也不愿意不和他一起睡大床。是嫌他太吵了?还是他其他哪里做的不够好?

 

 

喻文州看他心不在焉的样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却也不好多问,只能重复道:“一定要早点回来,别在外面吃了。听到没?以后每天我都会在家烧饭的。”

 

 

黄少天点头的动作突然顿住,猛的抬头:“什么?你烧饭?”

 

 

喻文州缓缓点头。黄少天语气有些急切,又带着惊讶:“你居然会烧饭?”像喻文州这种有管家的有钱人,居然还会烧饭?

 

 

喻文州很无奈:“要是不会烧,我自己一个人住外面每天吃空气吗?”

 

 

哦,有理。黄少天点点头,然后又突然高兴起来:可以吃到喻文州亲手做的菜了!

 

 

喻文州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黄少天的情绪一会儿低落一会儿高涨,只好拍拍他的肩,把黄少天请出书房:“我先理衣服,你去理材料。”

 

 

黄少天恍恍惚惚的被推出书房,对着紧闭的书房门傻笑了好久,才拖着发飘的脚步,一步三晃的离开了。

 

 

喻文州换了一身衣服出来,就看见黄少天坐在沙发上呆呆的看着茶几上的资料。他疑惑的走过去,附身一看,自己的证件照印入眼帘,他有些无奈:

 

 

“我让你理材料,你怎么坐这儿来了?还对着我的资料发呆,你在看什么?我的证件照和资料哪点吸引你了?”

 

 

黄少天正想这两天的经历想的入神。

 

 

明明之前还恨对家恨的牙痒痒,甚至希望永远见不到对家。结果一朝奇遇,倒让他和喻文州迅速相识相知,并没有想象中的水火不容,反而意外的谈得来……不,甚至比谈得来程度还要更深一些。喻文州意外的大方好说话,从不去计较此前种种,让自己和喻文州相处的十分愉快。

 

 

喻文州仿佛生来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家世显赫,却没有一点有钱人的傲气,反而风度翩翩、温文尔雅,时刻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而他长得更是清秀俊俏,即使是证件照也依旧好看的不像话。一双星眸仿佛会发光,当你注视时又好像带着魔力,仿佛能透过照片望进人的灵魂深处,让人都沉迷其中。高挺的鼻梁却不显高傲,薄薄的嘴唇似乎总是勾起,带着笑意。大红色的底衬的他整个人玉一样白皙温润。

 

 

这样的人,谁能不喜欢呢。黄少天酸溜溜的想,喻文州身边肯定会有很多追求者。

 

 

而自己竟然在短短两天内,似乎就已经习惯了有喻文州在身边的感觉,仿佛他们早就已经认识了很久很久。

 

 

黄少天愣愣的转头看他,因为深思而显得迷茫的眼神逐渐恢复神采,他尴尬的搓搓手,站起身,压下千回百转的心思:“没,我就……突然想起一些事。那我们去哪儿理材料?”

 

 

喻文州暗自思索,还是决定不问黄少天刚刚在想什么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他笑了笑:“那就……在客厅吧。”

 

 

他很快把材料全部拿来,堆在沙发面前的茶几上,很是自然的坐在了黄少天旁边,开始按照得奖时间一点一点理。

 

 

黄少天看着阳光爬上喻文州的肩头,而喻文州低垂眉眼,微微俯身,专心为他数奖状证书。白净纤长的手缓缓点过一份份证书,惊心的红底证书更显得手像瓷般白亮柔滑,鬼使神差的,竟让黄少天有一种想摸一摸的冲动。

 

 

而事实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他将自己的手慢慢叠在喻文州的手上,两只同样白皙的手交叠在一起,暧昧又纯情,毫无间隙的亲密距离看起来犹如热恋中的情人。喻文州清亮的眸子疑惑的看过来,眉头微蹙,不解的歪了歪脑袋。

 

 

黄少天的心脏突然不受控制的狂跳了一下,接着犹如脱缰的野马,一下一下,跳的他慌张又欢喜。

 

 ————————

下周请假一周。一是要期末考了,一是有点卡文……(╥﹏╥)

等暑假就好啦(*/∇\*)到时候更新会比现在勤

谢谢观阅!


评论(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