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苏苏苏

承蒙厚爱,不胜感激

惩罚

ooc预警

“队长队长,我们老师要我们写作文。”小卢抱着作文本和笔大咧咧地推开了喻文州的房间门,“要求有……读……者……意……识……”他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乎成了蚊子哼哼,他愣了半晌,然后小心翼翼地问:“黄……黄少,你怎么在这里啊?是找队长有事吗?我……我打扰你们了?”


​“不打扰不打扰。”黄少天从椅子上蹦起来,三两步蹿向卢瀚文,几乎要喜极而泣了,“来问作文对吧?哎呀这个我最拿手了……”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从背后飘来,黄少天立刻打了个激灵,慢腾腾地回头:“队长……”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可怜巴巴的眼神,不由得低头微微笑了一下:“好吧。只给你……二十分钟。”


“谢谢队长!”黄少天话音未落,人已经拉着卢瀚文跑远了。



“啊小卢你说要有读者意识?那不简单嘛。你……你就开头写‘读者朋友们你们好’不就行了吗……”黄少天恍恍惚惚的说着,心不在焉的思考着今晚该怎么躲过喻文州,卢瀚文在一边听的直发楞,读者意识……是这么写吗?


正巧,郑轩和宋晓两人有说有笑地从门外进来,看见黄少天和卢瀚文立刻热情地打招呼:“黄少小卢晚上好啊!黄少又在乱教小朋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还是赶紧回去睡觉吧。教小孩子这件事不适合你。”


黄少天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我房间里有人吗?”


“有人?有什么人?”郑轩和宋晓对视一眼,一起摇头。


黄少天心中窃喜:“果然文州还是心疼我的,舍不得真的罚我啊。”于是他愉快的站起来,拍了拍卢瀚文的脑袋:“不早了小卢,快去睡吧。明早找队长,让队长教你。”


看着黄少天轻快的背影,卢瀚文在风中凌乱:不是你自己主动要求来教我写作文的吗?


黄少天推开房门,刚一抬头,就被里面的人吓得“噔噔噔”倒退三步。


“队……队长,你怎么在我房间啊哈哈哈。”黄少天脸上僵硬的微笑,心里把郑轩宋晓骂了无数遍:骗子,说好的没人呢!


“少天。”喻文州从床上站起来,慢慢走近黄少天,“把门关上,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该怎么惩罚你……”

——————————
因为《想北平》所以有了这个脑洞,“读者意识”真的很难写啊……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